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调研南华大学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23 09:52      点击: 编辑:保卫处

5月21日下午,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法制副校长钟正军一行来到南华大学保卫处调研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保卫处副处长谭伟建、吴莎莉陪同调研。

胡志文先后对南华大学保卫处办公场所和应急指挥中心进行调研。何旭娟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安全环境、学校安全工作的做法、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南华大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胡志文对南华大学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大力抓基层、抓基础,结合当今高校安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安全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希望南华大学保卫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三防”工作,加大校园技防设备的投入和使用,努力打造平安高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