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雨母校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31 10:21      点击: 编辑:保卫处

根据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及衡阳市防控工作要求,学校自2020年1月308时起,校园实行以下通行管控:

一、封闭高速公路的两个涵洞出入口。校园内运动场地、图书馆、教学楼暂停对外开放。

二、只保留大门通道。

三、禁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学校。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需佩戴口罩,在门卫处填写登记表,并配合门卫做好体温检测后,方能进入校园。

四、师生员工(包括步行、骑行和驾驶机动车人员)进入校园,学生需出具学生证,教职员工需佩戴校徽或其他能证明教职工身份的证件方能入校。施工人员需凭施工队开具的、经规建处或后勤服务中心审核盖章的身份证明才能进入校园。

五、寒假期间,学生宿舍消毒封闭管理。非寒假登记留校学生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如有问题请拨打保卫处秩序科科长李文监电话:13407341633。给广大师生员工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南华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