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党日主题活动(九)

发布日期 :2018-06-21 11:03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党日主题活动(九)

    6月18日下午三点,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第九次党日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莎莉主持。

    吴莎莉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的辅导报告。其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王汉青书记的辅导报告重点讨论和学习了“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抓实‘思政工作十大工程’,完善学校思政工作体系”、“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保持马克思主义最鲜亮底色,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推进遗留本科工程建设、夯实‘双一流’建设之基”的具体举措。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思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还请支部党员宋建业同志给大家上了“传承红军精神,筑牢保卫防线”的微党课,统一大家思想。最后,支部集体讨论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与下学期工作计划,推选了谭伟建、周忠建、舒剑、占红星、周忠亮为党员代表。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