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新址挂牌

发布日期 :2018-09-18 11:06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新址挂牌

    晴空万里,秋高气爽,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绿绿油油,保卫处今天新址正式挂牌。

     分管保卫工作的副校长雷小勇同志到新址参观挂牌,保卫处谭建国处长陪同雷副校长一同参观了保卫处训练室、会议室、党员学习室等办公场所。雷副校长指出,保卫处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校园的保驾护航任务。

     保卫处处长谭建国同志给保卫处全体人员以及物业安保队伍提出要求:“我们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争创新业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