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部门简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责 >> 正文

保卫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17-05-05 00:00      点击: 来源:南华保卫处 编辑:王亚强

一、综合协调保卫处重要公务、事务,为处领导日常工作提供服务。

二、根据各时期维稳,综治工作的实际和上级领导的要求,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出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

三、协助处领导处理各类日常行政事务;督促各科(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协调处内各部门之间需要衔接的业务工作及综合性工作。

四、组织安排处领导召开的处务会,处长办公会和全处大会,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检查会议所作决定的落实情况。

五、负责起草保卫处文件(工作计划,总结,请示,通知等)信函。

六、受理、接待校内外有关安防、保卫、维稳、综治等方面的群众来信,来访。

七、制定校内重大活动、集会,上级重要领导来校的安全保卫方案;安排值班室及节假日安防值勤。

八、保管处内公文、档案,掌管保卫处,综治委,“610”办印章。

九、负责保卫处经费的预算和管理。及时向处领导汇报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参考意见。负责装备、器材和办公设备、用品的购置与管理;负责机动车辆的维修与管理。

十、接待上级相关职能部门、各兄弟单位来处检查、考察、走访等;负责对外联络工作。

十一、负责安防、维稳信息的整理与上报;协助做好网络安全监控工作。

承办校综治委、维稳领导小组等机构的日常工作。

十二、承办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