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业务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户籍服务 >> 正文

新生户口迁移须知

发布日期 :2010-08-31 00:0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保卫处管理员

一、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口迁移证,新生拿到户口迁移证后请核对清楚以下有关事项:

1、户口迁移的准确地址为: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2、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应为本人身份证一致。

3、迁移证上的内容一律不能涂改,涂改无效,公安部门无法办理落户手续。

4、出生地、籍贯必须具体到:**省**市

二、来校报到的新生办理户口迁移的手续,须准备好一寸免冠相片一张、户口迁移证(省内的为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以上资料均需A4纸复印)。

三、根据公安机关规定,大学生在校期间不能更改本人的户口关键信息。因此,新生应仔细检查迁移证上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等项目须与本人录取通知书和档案完全一致,否则不能入户。

保卫 处

二〇一〇年八月三十一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