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业务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户籍服务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6-17 03:36      点击: 编辑:保卫处

校属各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校2015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确保毕业生离校前能按期领到户口迁移证,我们需要提前做好毕业生的户口迁移地址信息的收集迁移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从2009年开始,毕业生的户籍档案学校不再予以保管(按照户籍政策规定人户分离属空挂户,必须全部迁走)。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将户口迁回原籍或就业意向所在城市的人才交流中心托管。

2、请各学院对户口已迁来我校的应届毕业生按专业、班次、学号(只填最后两位数字)、姓名、身份证号、迁移地址的顺序予以登记(登记样表附后),其中除迁往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广州市、深圳市、重庆市、武汉市、南京市、杭州市需要填写详细的迁移地址,其他省市只需填写到县、区级即可。                

3、根据国家新规定的户口迁移政策,从2013年开始不再收取户口迁移工本费。请各学院务必于522日前由班长将登记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以班为单位(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交到保卫处户籍科(地点:医务所前面一栋一楼105室,电话:8160570),过期不予受理。

4、有以下情况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1)有学籍异动的写清楚原所在学院和专业、班次,现所在学院和专业、班次;(2)考上本校研究生的原本科所在年级、专业、班次;(3)国防生;(4)应征入伍。

5、自通知发放之日起,所有应届毕业生停止办理身份证和其他一切户籍业务,前期因办理各种业务所借出的户口需在521日前归还,因未及时归还而影响户口迁移的,自行负责。

南华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一十五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