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治安防范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5-27 00:0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陈七三

校属各部门:

最近,衡阳市公安局接省公安局通知,对全市娱乐场所和小区进行全面清查和“严打”。很多不法分子纷纷潜入学校作案。加上毕业生离校在即,进入学校的流动人口增多。近两周,保卫处协助公安破获了两起电脑被盗案,追回电脑两台,显示器5台。保卫处还抓获耍流氓(其中一个还是惯偷)的犯罪嫌疑人3人。

最近经常停电,各部门要安全使用电器,做到人走电源关,注意防火。

请各部门负责人教育提醒全体师生,加强防范。发现异情情况立即报警。8281110(81110)

保卫处

2008年5月2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