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校庆期间在校内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08-10-07 00:0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陈七三

校内各部门、单位、附属医院及全校师生:
为确保学校校庆五十周年活动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10月16日将对学校主要干道和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1、早上7:30至晚上22点30分本校教职工及其家属子弟的私家车(食堂生活车辆、急救车辆除外和经学校特批的车辆除外)不得驶入学校教学区、办公区、学生区;
2、早上7:30之前停放于以上区域的车辆请在此时段前把车辆移放于家属区内。为减轻学校停车的压力,请住于校外的教职员工当日最好不开车上班。
3、学工部到电气工程学院路段管制,生命科学院办公楼前面路段管制,北校女生楼到一楼教学楼路段管制。
4、东大门至图书馆至塑胶运动场至九教学楼至机械工程学院到东大门这一中心路段实行单向环校行驶,并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请各部门、单位、附属医院做好通知和解释说明工作,广大师生员工提前做好安排,切实配合学校保卫处做好校园环境维护工作。

特此通告
南华大学保卫处
2008年10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