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5 15:30      点击: 编辑:保卫处

我校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校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线上线下同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我校广大师生员工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快手、B站、微博、抖音等直播发布平台,在线学习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参加了线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与此同时,学校在红湘、雨母两个校区同时开展线下活动,通过摆放现场展板、发放学习宣传传单、组织扫码关注反邪教签名等形式开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文:占红星 周忠文 图:谢可嘉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