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园智能快递服务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2-05 17:47      点击: 来源:南华保卫处 编辑:保卫处

南华大学校园智能快递服务招标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华大学校园智能快递服务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二、更正内容

本项目于2021年2月5日下午6在南华大学保卫处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南华大学校园智能快递服务项目重招招标公告》,现对公告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1、延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8日下6点止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2月9日上午9点30分

3、开标时间:2020年2月9日上午10

4、开标地点:南华大学保卫处会议室

5、特定资格条件第4条由原内容“须提供自主研发的快递收派件查询入库管理系统平台(需提供系统开发专利证书)或与具有系统开发专利证书的快递管理平台的合作关系(需提供合作协议原件)。”变更为“具有快递收派件查询入库管理系统平台或与具有系统快递管理平台的合作关系(需提供合作协议原件)”。

                                                                                南华大学保卫处

202125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