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联合考核组莅临保卫处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08 09:39      点击: 编辑:保卫处

2018年度联合考核组莅临保卫处考评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3月7日上午9:30分由肖建华书记、王以群处长和联络员尹艳梅一行三人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对保卫处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保卫处处长谭建国、副处长谭伟建、吴莎莉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会议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谭建国处长主持。

    考核组专家首先听取了谭建国处长关于保卫处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对相关情况的补充汇报;之后按照考核指标内容对党建工作开展了检查。专家组针对学校门禁系统、留学生管理、雨母校区管理和平安高校建设情况等问题现场询问。保卫处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根据分管情况,对专家组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在听取完汇报之后,肖建华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保卫处2018年的工作,特别是荣获了“湖南省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她也对保卫处今后工作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随着雨母校区人员学生增多,希望进一步加强对雨母校区的管理;二是希望保卫处领导班子结合平安高校建设的内容,分小步做好校园信息化建设,做好“一揽子”方案;三是希望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人员管理。

    最后谭建国处长表示,衷心感谢考核组就保卫处相关工作提出的建议,我处将结合“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