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3 09:25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组织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植树节,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领全校师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参加活动。保卫处全体同志也积极响应,参加到此次活动当中。 

   王汉青强调,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天,师生们这里植树既是履行法定义务,也是建设美丽校园,推进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与雨母校区建设提质提速工程的具体行动。要合理设计西山科技谷的绿植种植,引进优良花树品种,将西山打造成红湘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要进一步科学规划两个校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建设,增加校园绿化面积,让学校四季有花香、处处有鸟语,打造绿色校园、美丽校园,为师生提供安全、干净、美丽、幽雅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