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02 11:32      点击: 编辑:保卫处

2018年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安排,保卫处结合实际于4月1日下午3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建国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同志特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前支部书记吴莎莉同志述职2018年度保卫处党支部班子工作和书记述职,找出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并依此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次,支部每名党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该环节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每名党员表示将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改正。

      简世德同志全程参加此次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保卫处党支部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述职的整改措施具有较强的可行性,每名同志自我剖析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简书记对保卫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强化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完成党的工作;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握规律,将知识转化成能力与本领,用科学理论做好工作;三是要发挥工匠精神,持续改进,将本职工作做到极致才能最终实现卓越。

      最后谭建国书记表示感谢简书记对保卫处党支部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保卫处党支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对照整改措施,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效果显著,希望“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在保卫处党支部成为常态,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