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3 09:32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校宣传部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实际,于12月2日下午3:00在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第6次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莎莉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主要内容:

一、保卫处党员占红星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的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二、保卫处党员宋建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南华大学人才工作会议专题内容:《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担当作为开创南华大学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学校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开幕》和《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胜利闭幕》的内容。

三、党支部书记吴莎莉对此次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在座的每位同志首先对自己以往的工作作风所存在的问题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提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增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能力,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切实把我校安全工作做出新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