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9-27 09:30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为切实做好学校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学校组织四个检查组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9月25日上午,副校长陈国民、副校长何旭娟带领保卫处、教务部、科研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学院的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实验场所设施运行、危化物品规范管理和水电气使用等方面做了重点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安全管理状况良好,各项安全实验条件基本到位,但同时也存在个别实验室空间布局不合理、实验试剂随意摆放、试剂桶无标识、设备用电不规范等安全隐患。

其他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重点要害部门、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现场做了记录与指导,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安全问题,保卫处将向学校提交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陈国民、何旭娟要求,各学院一定要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最前面,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安全措施,落实检查制度,及时消除隐患,相关实验室一定要按照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和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管控,做到安全“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管、重实效”,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