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 :2019-03-20 11:40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实际,于3月19日下午3:00在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员主题日活动。

   会议首先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调整,一致通过谭建国同志任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其次,支部委宣传委员王烨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2019年新学期学校处级干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了2019年的十项重点工作和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计划。

   谭建国书记借此次会议给所有党员上了一节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王汉青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党课内容做好下一次的民主生活会提纲,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效果。

   最后各位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王汉青书记讲话精神和如何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勇于奉献和敢于当担的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在实践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