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教职工理论学习(2)

发布日期 :2019-05-25 09:10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教职工理论学习(2)

   根据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实际,于5月23日上午10:00在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次会议暨党员主题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建国主持。

   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主要有三个内容。

   一、保卫处支部书记、处长谭建国传达了5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防止走形式走过场,防止重业务轻政治。必须通过学习,弘扬正能量,联系实际推动发展”的内容传达到保卫处每名同志,并通报了“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对全体教职工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二、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忠昌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带领大家再次感受大会氛围,让所有同志备受鼓舞。之后,他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3年)》和《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

   三、党支部副书记吴莎莉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谈了自己的想法。她指出,保卫处要把《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的内容再细化,并且创新授课方式,多听取学生的意见,确保课程达到实效。副处级调研员刘少年结合学校、部门及党支部工作实际,就如何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做了经验交流。大家听完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调动所有同志的工作积极性,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做到“眼中有事”、“手里有活”,对照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标准,努力建设优秀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