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业务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安全知识 >> 正文

如何报案 如何保护现场

发布日期 :2017-03-05 00:00      点击: 来源:南华保卫处 编辑:王亚强

1、案件发生在哪个区域,就地向所在区域的公安机关就近报案。或拨打110报案。

2、案件发生在校内的,即可拨打校园报警中心电话8282110报警,也可拨打110报案。

3、发案后要保护好现场,不要乱摸门窗,不要进入现场,制止他人围观,等待公安保卫人员勘察现场,如果有知情人,一定要问清单位姓名,以备查询。

4、现场勘察完毕后,失主清点现场的损失和破坏情况,填写报案材料,书写要清楚、规范,便于归档保存。

5、反映情况要客观属实,否则自行承担所造成的一切后果。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