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开发调试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公寓义务消防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17-11-14 19:25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南华大学学生公寓义务消防员培训

    11月4日上午9:30分,南华大学保卫处、学工部携手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分别在红湘校区招生就业大厅和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开展题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家园”的消防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针对的对象主要是学生公寓寝室长、学生义务消防员及宿舍管理员等。通过此次培训讲座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和宿舍管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的危害意识;另一方面也使得大家掌握了逃生处置知识,比如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引导疏散人群逃离,如何扑救,减少伤亡和损失等。

     校园是人流相对集中的场所,但仍有人对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对火灾发生存在麻痹和侥幸心理。因此,保卫处会加大力度,通过各种宣讲和其他形式报道,使人们切实了解火灾的危害,提高校园消防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