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开发调试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南华大学新生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 :2017-12-08 15:45      点击: 编辑:保卫处

2017年南华大学新生消防演练

   9月8日中午1点30分,保卫处消防科组织全校新生先后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进行消防演练培训。正校级督导赵红同志会同副校长何旭娟,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赵红同志指出:“消防演习是为了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必修课。”

     演练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演练,自己消防意识得到提高,对处置类似突发情况有了相应的对策,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由此可见,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