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退赃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7 15:42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退赃大会

2021年6月30日上午,保卫处在会议室举行退赃大会。会上保卫处治安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向部分学生退还被盗的手机,望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同学们都喜笑颜开,连声道谢。

                                  

2021年6月3日,针对南华楼内学生手机连续被盗的情况,治安管理办公室的同志立即开展侦查,通过现场走访、视频查阅等手段,锁定嫌疑人行动轨迹后,经过近10天的艰苦蹲守,终于在6月3日凌晨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丁某当场抓获,现场缴获被盗手机十五台。6月17日,又破获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一辆,抓获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自行车7辆,抓获嫌疑人2名。

                                

  近年来,保卫处始终坚持:“服务师生,共建平安校园”的宗旨,切实加大了对各类涉校案件的打击力度,成功破获各类治安刑事案件8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多名,为师生挽回经济损失达10多万元,捍卫了师生的合法利益。在“校园卫士”不断的努力下,涉校案件呈不断减少趋势,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较大提升。

                                 

此次活动结束后,我处收到学生自发赠送的锦旗两面,我们的工作得到师生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南华的发展保驾护航。向党的100大庆献礼。

 

 

                   保卫处

                    2021年7月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