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市禁毒、反电诈进高校宣讲活动走进南华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20 09:18      点击: 编辑:保卫处


                                衡阳市禁毒、反电诈进高校宣讲活动走进南华大学

掌上衡阳客户端蒸湘频道10月19日讯(通讯员张芳)    10月18日下午,衡阳市禁毒、反电诈宣讲进高校活动在南华大学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举行。市禁毒工作社会化管理办公室、蒸湘区禁毒办、红湘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衡阳市禁毒、反电诈进高校宣讲活动走进南华大学142.png

活动在一段扣人心弦的禁毒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来自衡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教导员刘芳给与会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禁毒宣讲。她从“禁毒的形势”“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特征”“怎样拒毒防毒”等方面展开,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大家普及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选取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再现一幕幕“毒害”场景,深刻剖析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的严重后果,引起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现场互动频繁,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随后,雁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电诈民警蒋子立作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讲座。活动在全场慷慨激昂的禁毒宣誓中落下帷幕。

衡阳市禁毒、反电诈进高校宣讲活动走进南华大学412.png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禁毒委员会主办、蒸湘区禁毒委员会协办、南华大学承办,旨在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校园学生的防范意识,普及学生对毒品危害的基本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与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编辑:黄沐  责编:李少华  三审:张文凯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