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1-27 18:36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学校积极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为保障极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学校安全,按照省市《关于做好低温雨雪 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加强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下校车安全管理的紧急提示函》(湘学安委办〔2024〕1 号)等通知要求,学校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1月20号,分管校领导召集保卫、后勤、基建、学工等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严格按照省市要求部署防范应对工作,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严格值班执勤,积极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学校于1月19号已向各二级部门下发《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1月21日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学校制定了《南华大学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案》。成立了以副校长于涛为组长,学工部、保卫处、基建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工作小组,明确了灾害预防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各部门在校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工作有序应对,学校工作、生活保障准备充。

 

保卫处对全校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桥、楼梯路段、学校四个小山区全部树立了安全提示牌,对全校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围墙、周边搭建违章建筑安装了风险警示牌。暴雪期间安排了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加强了学校区域的安全保障。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