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除夕夜保卫处领导慰问校园执勤人员并检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 :2024-02-12 10:06      点击: 编辑:保卫处

除夕夜保卫处领导慰问校园执勤人员并检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2月9日除夕夜,保卫处处长温雪松带队走访慰问南华大学各个门岗及重点部位安保执勤人员,向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致以新年的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同时温处长一行重点检查了校园内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走访结束,温处长肯定了保卫处坚守岗位、守护校园安全的努力,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保卫处全体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好地保卫南华校园平安。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