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05 10:57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南华大学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近日,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保卫处副处长谭伟健,经管法学院书记彭建军等一行深入对口帮扶的祁东县风石堰镇倚忠村调研走访,了解倚忠村连乡带村帮家庭活动进展情况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风石堰镇领导及村委书记进行座谈,就如何加强对该村涉毒人员排查整改帮扶工作的对策。

现场会上,风石堰镇长刘洪峰全面介绍了倚忠村当前的社会治安,涉毒重点人员管控,思想动态及生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畅谈2022年风石堰镇禁毒工作总体思路。

郑卫民指出2021年是湖南省衡阳市禁毒委禁毒工作关键一年,倚忠村是祁东县涉毒重点村,我们共同担负禁毒工作重任,要高度重视涉毒人员的管控和思想动态,密切掌握人员动作,防止涉毒人员肇事肇祸。郑卫民表示,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将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尽己所能解决帮扶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对口帮扶成效。

    自省市禁毒委开展布置“连乡带村帮家庭”活动以来,南华大学成立帮扶工作队对帮扶村进行对口帮扶每月帮扶工作队都到涉毒家庭走访,实施掌握涉毒人员的思想动态,指导帮助加强对涉毒人员管控,在涉毒人员的帮扶工作中,对心理咨询室,读书屋,硬件设施建设中不遗余力,在重大节日的物资慰问等。确保省市禁毒委的文件精神落地,禁毒帮扶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保卫处

2021年12月2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