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华大学全体教职工开展毛发毒品检测

发布日期 :2022-01-05 11:09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南华大学全体教职工开展毛发毒品检测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内部环境,有效防范涉毒违法犯罪,根据衡阳市禁毒委的文件要求,南华大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毛发毒品检测工作。为确保该项行动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毛发毒品检测工作小组,组长由主管保卫工作的副校长郑卫民和校纪委书记刘杏花担任,各部门、学院负责人任小组成员。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积极组织所属人员进行毛发检测,严格按程序进行采集,一人一档,现场确认并封存,全程录像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等候检测的人员依次排队、登记、填表,主动接受采集毛发样本,并确认签字、盖手印;采集人员认真核对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人,毛发毒品检测采集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有助提高南华大学教职员工的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干部职工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皆知、人人拒毒的良好校园氛围。

 

 

保卫处

20211210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