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1 18:03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5月10日下午3点,学校安全工作会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郑卫民主持,副校长陈国民、于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成立了以副校长郑卫民为组,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于涛为副组长,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为成员单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专项工作组。

保卫处先后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紧急通知》和中央、市关于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汇报自建房专项整治及校内消防等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学工部(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国资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的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方案。

副校长陈国民、于涛先后对各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学校重点排查部位进行了逐一梳理,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副校长郑卫民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个工作组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排查整治,补齐漏洞短板,全面提升学校防灾减灾能力,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专项工作组在开展工作时,工作组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落实,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到部门、到人,确保本次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