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郑卫民来保卫处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2-05-04 17:37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副校长郑卫民来保卫处主持开安全工作会

5月3日下午3点,副校长郑卫民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会。会上他从党代会期间学校安保工作方案、学校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危房排查等安全防范工作、学校内部安全隐患排查三个方面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和统一部署。

会上他强调,保卫处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校党委、行政重要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保卫处来之能战、战之则胜的工作作风,确保党代会期间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组织到位。期间,保卫处处长谭建国、副处长谭伟建、吴莎莉先后就学校及周边安全形势、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党代会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