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业务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安全知识 >> 正文

发生案件怎么办

发布日期 :2017-03-14 00:00      点击: 来源:南华保卫处 编辑:王亚强

1、凡在校区内发生被盗、被抢、被骗等案件,受害人应立即拨打8281110,8282110向学校保卫处值班室报告,或者向公安110报案。

2、若在校外发生上述案件时,受害人应立即到案发地派出所报案。如不知道派出所地址,可拨打“110”报案。

3、发生案件后,若有现场的,必须保护好现场。报案之后等待公安人员前来勘查现场。

4、积极向公安人员(保卫干部)如实反应情况,并配合公安人员做好报案笔录。

5、协助公安人员侦查案件,积极向公安人员(保卫干部)反应破案线索和疑点。

6、注意保密,不向无关人员透露有关案情。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