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业务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户籍服务 >> 正文

关于办理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25 10:18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关于办理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及研究生院:

根据公安机关户籍管理有关规定(户口迁移自愿),我校2019级统招本科生、研究生办理户口落户手续需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落户需准备以下资料1、凡户口迁来我校的外省新生上交《户口迁移证》、省内新生上交《常住人口登记卡》 的原件和复印件2、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各一份3、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相片二张(照相时不能戴眼镜、头发不能遮住眉毛和耳朵,并请在相片后注明姓名及身份证号)。

、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指定一名负责人,按专业、学号顺序登记造册(样表附后并在表上加盖学院公章),表中“户口迁出地(派出所)”一栏必须填写清楚原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于9月26日将打印名册及电子档(拷在U盘上)和落户资料一并送交保卫处户籍科(西校区16栋101室)。

、本科生以学院为单位,指定一名负责人,按专业、学号顺序登记造册(样表附后并在表上加盖学院公章),表中“户口迁出地(派出所)”一栏必须填写清楚原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请于9月25日前将打印名册及电子档(拷在U盘上)和落户资料一并送交保卫处户籍科(西校区16栋101室)。

特别说明:因本人不按时上交打印名册及电子档和落户资料而造成未落户的,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责任自负,在校期间不再办理落户手续。请各学院务必将通知内容及时通报给新生

特此通知   

(注:电子档请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97-2003 文档)                     

南华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收集名册

学院(公章):                            专业:                                  班级:

学 号

姓 名

性别

民 族

出生日期

身 份 证 号

户口迁出地(派出所)

备注

 

 

 

 

 

 

 

 

 

 

 

 

 

 

 

 

 

 

 

 

 

 

 

 

 

 

 

 

 

 

 

 

 

 

 

 

 

 

 

 

 

 

 

 

 

 

 

 

 

 

 

 

 

 

 

 

 

 

 

 

 

 

 

 

 

 

 

 

 

 

 

 

 

 

 

 

 

 

 

 

 

 

 

 

 

 

 

 

 

 

 

 

 

 

 

 

 

 

 

 

 

 

 

 

 

 

 

 

 

 

 

 

说明:请将专业、班级填写在备注栏目中

                                                                经办人:                      联系电话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