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2-29 12:10      点击: 编辑:保卫处

关于开展2024元旦节前

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党政办通知,我校2024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31230日,20231231日,202411日,共3天。请各单位放假期前对所属教学、科研、办公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全面排查,主要检查内容如下:

1.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门是否损坏、启闭是否正常。

2.灭火器、应急照明、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消火栓等消防设备、设施是否有缺失、状态是否正常;

3.各实验室等场所可燃气体、易燃、易爆品是否按规定使用,是否处于安全状态;

4.消防水源状态是否正常;

5.用电开关、插座、电器设备等是否处于用电安全状态,假期是否处于断电状态。

请各单位对安全检查如实记录,做好安全工作台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对重大安全隐患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处理。

  13873446046      13575128133

 

                                  保卫处

                               20231229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