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0 09:24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实际,于6月19日上午9:00在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暨党员主题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莎莉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主要内容:

   一、保卫处支部副书记周忠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三十讲】之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以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学习了9起高校典型案例,希望同志们引以为鉴。

    二、保卫处支部书记、副处长吴莎莉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且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助推作风建设”朗读比赛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三、保卫处纪检委员周忠亮就如何加强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给大家讲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作风建设纠正四风》的党课。课后部门负责人谭建国强调各科室必须结合当前实际工作问题,从严、从重、从深提出改进措施或建议,切实改变以往工作作风。

   四、关于党支部共建活动要有针对性的围绕学生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会议上,学生代表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大家集思广益纷纷发言。另外,党支部书记吴莎莉要求保卫处的党员同志们要加大与学生们的互动,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的形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日学习,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以往的工作作风所存在的问题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觉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继续在朴实的岗位中,艰苦奋斗发光发热,努力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