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警 情 通 报

发布日期 :2019-09-05 16:29      点击: 编辑:保卫处

警 情 通 报

    近期,我校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多间教室多次发生手机、手提电脑和钱包等被盗案件。学校保卫处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全力进行侦破工作。经过工作小组缜密的调查比对,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并对其展开蹲点守候工作。

    2019年9月4日14时许,盗窃嫌疑人余某被我处工作人员当场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余某英,女,现年39岁,衡阳市人,是长期吸毒人员,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据嫌疑人交代,她每次作案的时间均是趁中午1点至2点之间学生在教室睡觉时候。同学们在教室休息期间,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就放在课桌上,因此盗窃屡次得手。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红湘派出所处理。

   保卫处在此特别提醒:请各位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随身携带,避免财产受损。

                       保 卫 处

2019年9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