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 :2019-09-25 10:16      点击: 编辑: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根据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实际,于9月23日下午3:00在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第四次会议暨党员主题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莎莉主持。

   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主要有四个内容。

   一、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周忠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党同志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二、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忠昌带领大家学习了杜家豪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总结,要求各部门各人员扎实推进现代化教育,建设科技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周忠昌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详细标明的推进措施和具体实施时间。

    四、党支部书记吴莎莉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项主题教育工作给保卫处的党员及共建支部的学生党员上了一节党课。她指出我们保卫处所有同志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确保取得成效。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