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抗疫情,南华保卫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2-12 14:39      点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 编辑:保卫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通讯员 曾永艳)“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全体师生员工珍惜生命,关爱家人,重视自身健康,请大家务必做好如下防护措施……”2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园内一辆巡逻车边开边广播,声音响彻整个校园。

虽已是开学季,整个校园却是空荡荡的。南华大学大部分教职工在学校家属区给学生们上直播课。为全力保障好在校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南华大学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自1月29日以来停止休假,发布疫情期间封闭校园通知;安排专人排查进出校门人员和车辆,严格门岗登记和验视制度;利用巡逻车广播疫情防控须知;做好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往返湖北及武汉的人员统计工作;与公安部门、社区协调,做好家属区及流动人口往返湖北人员的信息统计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下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无死角地做好防控措施,为全体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南华大学保卫处处长谭建国说。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