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南华大学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4-03 10:08      点击: 编辑:保卫处

4月2日下午,我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精神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校长张灼华出席。

会上,副校长雷小勇传达学习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参会各部门结合自身情况谈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们对各自分管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安排。

张灼华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政治、国际交往等各方面都有重大影响,也会影响到每一个人,作为高校干部和老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辨识能力;二是要多关心关爱学生,关注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心理伤害;三是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排查校内安全隐患,加强危化品管理,确保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思考,未雨绸缪,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坚守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二要建立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的联系会议制度,做到校园全覆盖、无漏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三要担当作为,各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3 南华大学 保卫保密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